委外技術服務

A photo by Crew. unsplash.com/photos/rCOWMC8qf8A

您是否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呢? 想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建置新系統或是舊系統需要做更新,卻又擔心要額外付出新員工的人事成本呢?

專業資訊人力委外服務-為企業客戶實現成本控管的最佳選擇!我們提供人員到企業客戶端解決客戶的問題,待問題解決之後,我們的人員將會撤回,因此也就不再有後續人事成本開銷的問題!

我們的服務包含.NET,JAVA,PHP三大主流平台以及IOS,ANDROID手機雙平台,不管是前端程式JAVASCRIPT等或是後端程式的技術也都一應俱全。我們的人員都是經過嚴格篩選及受過專業訓練的一群的工程師,為的就是能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humanresource
服務模式-駐點(on-site):
我們資訊技術支援的服務模式大部分以駐點的方式進行。我們會派出工程師至客戶指定的地點提供軟體技術的服務,包括系統的開發及維護,如此一來工程師便可以與客戶做直接的溝通,省去外包專案時常常會遇到雙方溝通認知上的問題,並且為客戶省下額外的人力成本,希望能為客戶做到最準確的服務!

A photo by Alejandro Escamilla. unsplash.com/photos/BbQLHCpVUqAphoto-1429051883746-afd9d56fbdaf

服務流程:

1.當您有需要技術支援的需求時,我們會先派出專業的業務人員了解您的需求細節,包括您系統的技術類別,需要的人員年資等。

2.接下來我們會進行媒合的動作,為您尋找對您的專案最有幫助的工程師,並將工程師之資料交由您觀看,讓您親自判斷人員是否符合需求。

3.當您若認為工程師符合需求時,我們將會安排您方便的時間與工程師面對面交談,藉此讓您更了解人員的特性,態度等等,更能使您了解工程師能否在專案裡發會最大的功效。

4.倘若面談後您也滿意,便會完成整個服務流程,我們會讓工程師到貴公司做技術支援的服務。若是在專案執行的過程中不幸的發生問題需要更換人選,我們也會盡快更換適合的人員支援您的專案!為的就是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12013577576_4df02278ce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