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銀髮照護平台

1) 為了解決長照機構三大議題人力不足問題:由於照護機構每日需耗費大量人力進行照護紀錄紙本作業而導致無法妥善落實差異化照顧,如:生理數據量測、用藥資訊、每日行為、事故發生、評鑑文件、照護補助款申請,仍須用大量紙本作業與紀錄,希望能有一個AI照顧管理作業平台,輔助照服人員解決大量人力紙本作業問題,並且落實長者差異化照顧。
2) 由於照護機構培訓一位新人需花費3-5天做教育訓練,此時照護品質會降低,然而,往往不到幾個月人員就會有異動,又需花費大量時間重新做教育訓練,因此,希望能有一個AI照顧管理平台可以直接教育人員需要完成之事項,教育新人,進而降低教育訓練所花費之時間成本。
3) 由於政府每年會對照護機構做年度評鑑,是機構非常重視的事情,然而往往評鑑作業準備的時間會花費幾個星期到1個月的時間,對人力不足的照護機構而言,是急需解決的問題,因此希望能由AI照護平台將評鑑作業做資料分析及整理,並可一鍵印出資料檔案,方便審核。

本產品將 AI 結合銀髮照護資訊平台,有四大功能

  1. 決策分析智慧化系統
  2. 智慧提醒功能
  3. AI評鑑作業系統
  4. 串鍊 AIOT 裝置功能 : 如,跌倒偵測,電子圍籬偵測,睡眠品質偵測等